我拿國際駕照已橫闖美國五大州
就一直在等我的社會卡下來去考美國駕照
今天穿著美麗大方,薄施脂粉
一進去,就受到一個男士的親切招待指引
其實自己心裡發毛
想著自己沒讀過一遍紐澤西筆試冊子,就來考試
出門前我還跟Bill講,考過晚上請他吃飯
我遞上我台灣和國際駕照
所以我只需要通過筆試
不需要路考就可以拿到駕照
我熟讀喆君寄來的考題
(她在 BALTIMORE)
坐上電腦,我就連錯五題在考駕照的資格上
(50題只能錯10題)
兩題按錯答案
其它三題我連看都沒看過
所以32題後我就 SEE YOU NEXT WEEK 了

考完下了台
那個笑容可掬的先生問"考過了嗎?"
我說"下禮拜還想來看看你呢"

有一個朋友告訴我答案就找那種最行車安全的選
可是我的題目都是資格和罰款
我最不會背數字的哩

Bill剛打電話問"did you pass the test?"
我說"Of Course.......NOT"

在美國駕照就是一個ID像台灣的身份證一樣
沒有駕照就好像沒身份似的
所以從今天開始要來背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