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早上領到美國紐澤西州汽車駕駛執照的這一時刻起
我一年六個月又18天漂泊的日子總算是走在軌道上了
從結婚,送件綠卡,拿到工作證,綠卡面試通過,社會卡下來,登記考駕照
大意失江山,最後一關吃個倒栽屎,到今早終於成為有身份的人

回顧過去的一年半,
天不是天天藍,但也沒有沉重到負擔不起
從沒朋友的寂寞,找不到工作的苦悶,瘋狂的想念孩子,擔心孩子
到現在如果負氣離家出走,最北到MING家,最南到大西洋城書書家,
最東到Karen家,(西邊沒人?)
我都有後路
工作也陸續在擴展
孩子也很努力的在過自己的生活
Bill是大好人一個
連家裡的貓都教會到不準上餐桌
所以我很是感謝
謝謝週遭的朋友的友情
謝謝孩子們的體貼和上進
謝謝Bill的包容和無盡的疼愛
謝謝那隻怪貓的合作
最重要的是
天上的耶和華上帝從來沒有放棄過我
在我需要的時候
祂給我的總是遠遠超過我所祈求的
(但是今天的考試我沒敢禱告,因為我心虛,上帝應該不會幫助心存僥倖的人)
我知道我是一個幸運的人
回首過去的年月
我忘掉所有的不愉快
只選擇記憶住美好的人事物
這些都是把我的生命妝點美麗和充實的素材
I am a very lucky per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