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BRAVO,不怕死繼續看女網第四回合
大威廉思小姐依然壯碩,服裝依然與眾不同
耳戴鑽飾,脖子那條鑽鍊大喇喇的在發光
想起才三四年前,大小威廉斯姐妹縱橫女網界
壯碩有如男人的體格,與其它女選手均勻的身材不能相提並論
她的強力ACES球根本就是把對手封的死死的
比數也幾乎是一面倒,二局完一定清掉對手
看台上的一雙父母都是帶著微笑在看一雙會賺錢的女兒
兩個女兒最後在FINAL對上
我跟兒子說"沒看頭啦,自己打自己,不管誰贏都無所謂了,錢包都滿滿"

話說昨天的比賽,大威廉斯打的很辛苦
第一局輸球,第二局讓對手吃鴨蛋
對手高挑均勻的身材,一身白球衣,冷靜沉著,即使打出界或掛網依不動形色
反觀威姐姐,幾次出界都很懊惱的"ㄚ"一聲
她的大力ACES球依然強勁,可是對手都接得到球
我想現在的女網訓練一定有加強如何接超強力發球
第三局威姐奮力要拼回比數
我只能說她還是打的很好
球長又有力,但是對手不僅打的好又接的好
很多時候都是在威姐姐的發球局拿分
看台上的爸爸似乎在躲閃著鏡頭


阿格西的惜別會,他自己哭的很悽慘(以一個男人而言)
縱橫21年的球場,明年開始就得坐在教練區或觀眾席上看球
全場觀眾起立鼓掌久久不斷,鏡頭帶過也有不少人在哭
我也很感動的流淚
打敗阿格西的對手,非常有風度的說"This is his moment...."
輪到阿格西致詞時,他感謝球迷21年來的支持"i know that you are there......"
迷人的飛吻,巨星的風采
真是感人ㄚ

再看場上的年輕小將
各有自己的風格
不管服裝,不管肢體語言
在在說明"i am unique"
再走過更深層的人生競賽
他們會用更溫和的態度去面對人生或比賽
即使在爭論是否是界外球或界內球
也能以委婉的態度並接受裁判的判決


我今天死定了
昨天背的數目全部混淆在一起
Bill說我這次沒考過,會被笑死了
"誰敢笑?"
考不過再考一次,
考到所有的題目都輪過一次,不就過了
這證明老人比較"看的開""不好勝""堅強耐磨""有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