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有一次說"如果前妻發生什麼意外的話,我們就可以有雙胞胎"
我說你怎麼跟我想的剛好相反
我每天都替她禱告希望她可以活到她們20歲
前妻大Bill 有10歲之多
孩子才七歲, 她已經是57歲了
她幫孩子做所有的事情
所以兩個孩子不會梳頭
不會自己洗澡
一年半我們總算把她們教會洗澡洗頭
回去她們媽媽仍然幫她們做
沒那麼多時間伺候小姐
只好一周洗兩次
我冷嘲熱諷加上好言相勸
總算她們知道身體要愛惜及保持乾淨

Bill不會幫女生梳頭
兩個人的頭髮是打了100個結
我告訴他如果不讓她們自己學著做
他只有一輩子替她們梳頭
"not me"
教會有一個11歲的女孩
頭髮是服貼又有光澤
她告訴雙胞胎她一天至少梳三次頭
我說她們兩個也是梳三次但是一個禮拜
她們兩個的頭髮又濃又密
但被她們娘為了省錢自己操刀剪的像狗啃
這個女人到底疼不疼孩子呢?

我從一開始就是置身度外
她們不是我的孩子
我不用讓她們喜歡我
她們來家裡住時
她們可以擁有100%她們的爹
Bill弄飯給她們吃(她們極度挑食,我不願意浪費食物和時間伺候)
Bill陪她們玩
前妻有病, 我洗的衣服她回去會重洗
所以我現在都拿一個塑膠袋把她們的髒衣服連人一併送回
她們讓我很是省事
或許她們回去的報告會讓前妻很高興
Bill是一個盡責的好爸爸
他不敢叫我替他做任何事
因為他知道我會用同一句話回他
"if you don`t let them do it by themselves,
it is you to do, not me"

兩個孩子說我女兒100%漂亮
我說她每天洗她那頭長髮
化妝卸妝一點都不嫌麻煩
那天要女兒幫她化妝
那天晚上就這樣去睡覺

去DC的那天,她們穿著涼鞋去
走了一天兩隻腳髒的很
到了旅館兩人換了睡衣就上了床
我跟她們爹說至少也得把腳洗一洗吧
Bill說又不是自己家
天-----ㄚ----
他一直拜託我跟他睡一張床
我在孩子房間睡著了還被他給叫醒
我說你不沖澡我不過去睡
他說"我沖了"

唉,家庭教育不一樣真是傷腦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