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跟阿福來到西雅圖, 這次旅行大概是有史以來最沒花錢的一次。 因為機票是免費凹來的, 上次去愛爾蘭因為回程飛機取消, 我寫信去抱怨航空公司機場人員處理危機能力太差, 其實祇是純抱怨, 沒想到航空公司給了我和阿福各八百元機票, 所以這趟西雅圖就是免錢的。 然後住在我兒子的公寓, 旅館錢也省了。 開他的車去了 Mt Ranier國家公園, 租車費也省了。 又讓他請了兩餐日本料理和飲茶。 哈。

  因為我去年已經來過, 這次來西雅圖前還在跟阿福賭氣,他應該也不在乎大概。 所以我完全沒計劃要在西雅圖幹嘛。 想想阿福想去哪,我在臨時安排就好了, 但是我一定得帶他去一趟國家公園。 出發前幾天看公園旅館, 祇剩下要跟人家共用浴室和廁所的房間, 那是我無法想像的。 到了西雅圖再上網查, 嚇!連這樣的房間都沒了。 阿福說"沒關係, 當天來回好了。 那他一定會累壞的。 星期日再上網看竟然有房間, 所以就趕快定下來。

 在山上阿福超級快樂, 或許空氣新鮮, 山總是帶給人寧靜的浩偉。 走了一條很長的trail, 阿福說他尿急, 無法等到走回去, 所以只好就地解決。 他一邊尿還一邊笑,害我也笑到也快挫尿。 整個旅館沒電視沒網路, 但是一個超大的lobby有兩個壁爐, 沙發超舒服, 還有鋼琴演奏。 所以我們就跟其他旅客一樣就坐在那裡, 我們講了三個多鐘頭的話, 喝到一整瓶紅酒。 我祇好再原諒他一次吧。 

 吃完晚餐卻下起雨, 無法看星星, 只好回到房間。 阿福打開音樂, 兩個人很有情調的跳了一支舞。 唉, 真的要把家裡的電視砸掉的。

 隔天早上再走另一條trail ,兩天的走路可以抵得上一年的運動量。

 其實阿福這趟的目的是吃生魚片壽司,西雅圖日本人很多, 海產又豐富, 日本料理店超多的。 所以吃完兩次生魚片壽司再加上我自己去市場買螃蟹和干貝回家給我兒子煮, 今天我阿福給送回紐澤西去了。 而我則繼續接下來三天在Olympic national park的行程。 一個西雅圖附近就有兩個國家公園真的是好奢侈阿。

  我要在這三天裡好好自己靜下來反省和感謝, 不要老是生氣。 哈。 我真的要讓自己釋懷, 有一好沒兩好, 至少他很努力在工作讓我們都有好日子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