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打網球但不是很好
只以網球裝和網球拍取勝
也不是網球賽迷
如果有人送我美國公開賽的免費票
我一定一身白和戴上太陽眼鏡到法拉盛球場去一享盛會
我常看電視網球賽轉播
十幾年前就一直是火爆浪子 AGGASI的球迷
尤其每次都得槓上山普拉思
兩人精彩演出都會讓我們這些老人懷念不已

從以前的一頭長捲髮到現在的一個大光頭
從以前動不動就罵人摔球拍
到現在沉穩的打每一個球
以一個三十幾歲的高齡
要跟二十來歲的小伙子拼體力
實在是疲於奔命
(就像我兒子在跟網球教練拉球時
教練是氣喘如牛)
但阿格西靠的是技巧和判球的能力
雖然無法奪魁
但至少都可擠入前八強
每場球賽
觀眾都是一邊倒
加油吶喊聲不斷
一旁觀眾席上的葛拉芙眉頭深鎖
默默地看著球

走過年輕
走過人生
很多驕傲會消失
很多想法會改變
很多做法會日趨成熟
會接受自我挑戰
會不輕易叫停
會更虛心
會更能享受人生

我喜歡AGGASI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