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了教會聽到一個噩耗就是那個我們都很喜愛的80幾歲猶太人老公公昨天因胰臟癌去世了。

七月發現癌細胞,醫生斷定是末期,活不過labor day。我只能驚嘆的說美國醫生的診斷跟美國氣象局一樣的準確。我們這裡連幾點幾分會閃電都預測的分秒不差。

上周日作完禮拜,朋友,兒子和我還特地再為他拉一首 what a friend we have in Jesus。這幾天兒子特地練了一首主禱文 (The Lord`s prayer)準備今天在教會要特別拉給他聽。今天老先生的位置是空的,心裡有萬般不捨。兒子拉這首曲子時,底下的會眾很多人都在哭。唉!!!其實基督徒對死亡不會感到害怕,所以通常葬禮上都還會說說笑笑,但是還是不捨的阿!!!

老先生很沉默寡言,因為他也是猶太人的關係,所以跟我們家特別親切。他很喜歡我女兒,我女兒在美國的這一年,她也感受到很多人的疼愛,尤其這個老先生。他常會問 "Christine, what music do you bring today?"
兒子拉琴完後,他跟他說 "我喜歡你的抖音"。

朋友來的那兩個週日崇拜,所演奏的聖詩都是他很喜愛的,今天他太太特地跟我們道謝。

很慶幸在他人生的末了我們能用音樂陪他走過死蔭幽谷。What a freind we have in Jesus!!!

兒子八九年沒碰小提琴,這次來美國很願意用很生疏的琴藝來做音樂侍奉工作,這把借來很爛的小提琴身價一百美元,所以天地人時都不合能拉出這樣的水準,我只能謝謝他以前的小提琴老師了。

我們家兩個孩子一個吹長笛和黑管,一個拉小提琴,吉他和黑管。看來是多才多藝,但是呢,學樂器就是要多練習,他們外務太多太雜,根本抽不出時間可以來練習。我也隨他們而去,畢竟學有專精是很好,但是能在關公前耍大刀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還好他們至少能耍幾下還不成問題。

每個人都能在繁忙操煩的生活裡找到一兩項他能解壓的方法,不管你去爬山下海,琴棋書奕,或在後院拍蝴蝶,或去逛街購物的路上, as long as you are happy....they are all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