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奧運開幕以來我也變成阿福的可人兒了  ,那就是跟他一起看電視 .星期日本來準備去海灘的 ,一場雷電就讓我們很順理成章的哪兒都沒去就在家看奧運 .

美國NBC 的報導就很針對美國隊的比賽 ,講評精采 ,幕後運動員的故事更是好聽 .這次的比賽好似就是美國與中國之爭 ,其他的國家就是等著拿銅牌而已 .

吃完越式春捲 ,吃完炸花枝 ....開一瓶酒 ....到了晚上十點的 the desperate housewives 影集 ,阿福竟然就犧牲不看 ,轉回頭看奧運體操 .

看到人家中國體操代表他竟然說 :他們謊報年齡 ,16歲怎麼可能長成這個樣子 ?

酒精作怪開始 ,阿福選在我最愛的游泳比賽時磨磨蹭蹭 ,我跟他說 :作愛每天都可以做 ,奧運我得等四年哩 .

星期日的電視螢幕一直打出法國游泳隊的豪語 : americans ? we are going to smash them ,that`s why we come here .由於比賽之前很看好這組 ,所以美國人也沒敢回話說 :來阿 ,看誰較厲害阿 ?

400公尺男子四人接力自由式開始 ,美國隊落後在第三名 ,縱使到第四棒也是在第二名而已 ,落在法國隊後 .到了最後約15公尺 ,美國隊 jason 緊緊追上 ,這時我們家的啦啦隊也光著屁股大喊著 : fuck you ,french ...go ,go america .
最後美國隊以0.08秒險勝 .我想這是最光榮和完美的一剎那 ,就看到法國隊臉色大變 ,而美國隊瘋狂不已 .我們家這個很沒水準的啦啦隊竟然說 : 你們四個法國人滾回去吃炸青蛙腿吧 !!!

頒獎典禮演唱著美國國歌 ,阿福還一臉肅穆 ,差點含著淚水  .我跟他說 :把褲子穿上以示忠誠啦 .

幾屆之前的奧運游泳比賽 ,美國隊全隊男選手都剃光頭 ,穿鯊魚裝 ,為的是減少水裡的阻力 .這在當時還蔚為一種風氣 .可是我看今年的美國隊不僅沒光頭還有人留鬍子 ,想必理論不一定是正確吧 ? 

看完感人的比賽 ,我想這四人組會風迷全美國好一陣子 ,那個  michael phelps 我也很想買他的海報哩 ,太迷人了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