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致上我旅行通常都沒遇上什麼大問題
孩子小時候帶他們到處旅行
因為我是交通部兼財政部
所以非聽命於我不可
我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問路"
因為我不願意走冤枉路

這次旅行我只負責行程規劃
其餘的事就由Bill負責帶隊
說實在,被帶路的感覺很是不好
我發覺自己很笨哩
Bill是不可能問路的人
他相信地圖,不然就看太陽方向
什麼世紀了,還有人看太陽和星象的嗎
這個人仗著自己有點小聰明
責怪起人來還真不留情

這趟旅行,兒子和女兒鬧彆扭
我和Bill為方向吵嘴
英文,中文夾雜台語,真是熱鬧ㄚ
回程時他在車後箱找不到他新買的手機充電器
又怪我沒收進行李
"I thought that everybody should pack his own stuff"
我跟他說多少錢我賠他
我的原則是"若能以錢解決問題,那是最簡易的方法"


上了車,我聽到古典音樂響起
就知道他怕我生氣
忍痛犧牲他吵死人的搖滾樂,企圖以古典音樂來安撫我

有時候適時給他一個不太過火的脾氣
會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昨天下班,笑咪咪的說
"走,換車去"
把預定年底的換車計劃提前讓我夢想成真
天蠍男的穴道摸清楚了
是很好治的
天蠍男,你鬥不過我雙子女的啦,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