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福公司一年一度的夏季烤肉聯誼會 ,那是在一個俱樂部之類的地方 .事前我打電話問其他一個同事的太太是否要去 ,她竟然說 " 我們從來不參加的 " .我就知道這一定不好玩 .

昨天的天氣還算怡人 ,還有徐徐微風吹來 . 到了食物攤看到那一堆東西我就沒味口但是中午教琴還沒吃中餐 ,所以拿了個漢堡和一些我根本不想拿的小菜 ,果然不是普通的難吃 .真是奇怪這還是外燴餐廳做的哩 ! 我不是美國人但做漢堡絕對比這家的好吃一百倍 .但我看雙胞胎還吃得津津有味 ,有時候看到她們我真覺得沒品味其實也不是件壞事 ,至少不會像我 " 事事嫌 " .

昨天雙胞胎光是吃 "色素冰 "就吃了三根 , 吃了舌頭都是藍阿綠阿紅色的 ,有這麼好吃嗎 ?阿福問我要不要來一根 ?我沒力氣的問 " 有沒有哈根達士的雪糕 ? "

還好我是抱著讓大家快樂像一家子的心情去的 ,不然實在是浪費我的時間哩 !

阿福說今天要去海灘 ,其實我很想說 "不 " . 紐澤西的海灘一點都不迷人的 .這又牽涉到是不是愛靠夭的個性 . 我生性愛水 ,跑過泰國海灘 ,芭俚島海灘 ,菲律賓海灘 ,夏威夷海灘 ,還有潛水不數次的墾丁, 對於沒什麼特色的紐澤西海灘硬要說 "好好好 "還真說不出口哩 !!! 

人家說"母女同心 " ,我在美國靠夭我女兒在台灣靠飽 ,真是愛叫一族ㄚ !! 說實在孩子還真不要給養得太好太精緻 ,嘴巴吃乖了 ,世界看多了 ,東西用太高級了 ,看到粗糙的人和事都無法忍耐 .

我女兒被帶去吃她最討厭的 "甲ㄍㄚ飽 "自助餐 ,沒去我也可以想像得到一群人鬧哄哄在張嘴大吃 ,食物堆滿桌 ,即使吃不完也要硬拿一堆來"救本 " . 其實去餐廳吃飯我還是選擇不要自己動手動腳的方式 ,以前帶著兩個正在發育大吃的小孩去吃自助餐 ,一輪完了 ,我就都是用嘴巴指揮 " 幫我拿那個....." 所以選擇有侍者的用餐方式比較適合我 .更何況我比較不能忍耐孩子跑 ,用餐客大生喧嘩的餐廳 .

有人說我小孩小時還不是給別人製造噪音和髒亂 ?那妳就錯了 .我女兒兩歲時就愛上KFC的炸雞腿 ,我都是隨身帶著一個餐盤和叉子 ,我把雞腿撕成一絲絲讓她用叉子吃 ,所以絕對沒有掉滿桌或滿手油膩的問題 .

我老了 ,神經變細微了 ,現在叫我去亂哄哄的餐廳跟一群吵死人的人吃飯 ,我還寧願在家吃稀飯配菜圃蛋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