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太好 ,做完午餐就去燙頭髮 .
燙完頭髮發現車子的排檔無法動 .
試過幾次....無...效
也沒帶.......手....機
更沒帶.......AAA 卡

跟美髮小姐借電話打給阿福
當然是先被唸一唸的
" 不帶卡片 ,不帶手機 ,放在家裡當寶ㄚ ?"

"給我AAA 的電話啦 ,我自己聯絡啦 "我說

打了toll free number ,報告了阿福的會員號碼還得解釋我的卡片放在家 ,如果他依阿福的號碼前後應該可以找到我的 .結果是找到他前妻的 ,哈 !!!( 她離婚後還是冠夫姓 ,我結婚後還沒改成夫姓 ,所以她才是正牌的Mrs.Rovins )

被問了車況 ,地點 ....然後就被轉到Vorhees的AAA , 電話收訊極糟糕 ,只好重打 ,然後又是不同人接又得把前面的事情再解釋一次 ...

然後就等 AAA 來拖吊 ....幾哩之內不用錢, 過來就一哩四塊錢 .沒關係 ...我打定主意耗時耗金了 .

等了20分鐘 ,白痴司機打電話來問住址 .我又不住這區我哪知道怎麼跟他解釋 ,更何況 AAA 不是最會找地址嗎 ?

再跟阿福打電話報告時況 ,他叫我把車拖到Buick 的車廠不要拖到我們常去的修車廠 ,因為去年才買的車還有保固期 .

再等30分鐘 ,終於看到救星老墨先生.

跟他講一下車況 ,他說 " i think i can fix it "
 
原來是.....聽清楚了.....以後發生同樣情形你自己也可以修...

我把車停在車庫前的drive way ,而那是一個斜坡
停好後 ,排檔歸到 P後 會稍為往後滑 ,常常就是會卡住 .
所以只要把車推一推 ,讓齒輪鬆動一下 ...排檔就會放鬆了 .

我給他20元小費 ,美髮師說太多了 .
省了我太多麻煩了 ,拖到修車廠還得等 ,搞不好還得叫阿福來載我 ,然後一路又會被唸唸唸到臭頭 . 20 元 ?哈 !太便宜了 !!!

美髮師告訴我今天是農曆七月初一 .是喔 ! 見鬼了ㄇㄟ ?

信耶穌有真平安 ,每一件事的發生都是祝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