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是那種不鳴則已
一鳴就亂吠的人
我想她對她生長的土地也有她的熱誠和期待
她喜歡陳幸妤
可能她自己也是那種冷冷不理會別人的那種人
她們同屬於那種不管別人閒事的人
也不喜歡別人探視她們隱私的人
這種人有一個大漏洞
就是看人不多且不深
遇到趙建銘這種外表微笑,內心奸詐計算的人
很是容易就被騙上鉤

我個人也蠻欣賞陳幸妤
至少她有自己的風格
不過我總覺得她常常在生氣,常常在不平
不是快樂的人
相反看謝長庭的女兒,很低調,遇到無聊的記者仍然一抹笑容
謝的女婿在醫院當主治
我曾經被他看診過
一派斯文,笑容可掬,親切問診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人生
選擇冷漠也好
選擇玩笑也好
只要自己高興

我一向很喜歡看許純美的小道消息
常常兩個小孩會跟我報告許的最近狀況
女兒說她很沒水準
我倒覺得她單純的有點愚蠢
一個看不到自己內心的人,是很可憐和悲哀的一件事
我只能建議她"多多看書"
書中有黃金屋----她很有錢不需要
書中有夢中人----她很需要
她是一個大量需要被愛的女人
只是正常的男人看到她
都會倒彈三分,落荒而逃
我如果是她
1)我會增肥15公斤
2)我會拿20萬買書看書
3)我會拿100萬環遊世界
4)我會去慈善機構當義工
5)我會去學美姿美容
6)我會去運動
7)我會去學好語言
8)我會去找心理醫師

以下請看"肖狗吠火車"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