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五晚上的公司宴會,雙胞胎老大超級興奮,我邊幫她吹頭髮邊告訴她 " just keep smiling, wait until whole table food are served,if you are not sure what to do just look at your dad...."

 我帶老二出門去吃飯,她說她想去吃日本料理,這個小孩現在比較會嘗試不一樣的東西。她比較聰明知道在家媽媽的差勁廚藝和學校遭糕午餐,她如果不試著吃一些新東西她的日子會很淒慘。她吃完一整份的teriyaki chicken連洋蔥都吃完。吃完後我帶她去超市租兩片電影和買冰淇淋。她說她要吃haggan daz 因為沒吃過。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可憐,幹嘛把孩子養成這樣呢?看到一堆口味冰淇淋她反而是無法決定。我提議買雪糕(因為我愛吃啦)。

 回家後她跟我吃雪糕看電影。

 十點多阿福他們回家,老大很害羞的說大家都來跟她說她很漂亮。爸爸跟她跳了兩支舞。我說"那麼多老人不會很無聊吼?"。她說"是有點無聊但是很新奇"。

 阿福說"明年輪到小的,後年輪Christine"。

 我問 "你那幾個無聊同事沒問你為什麼太太不見了?"

 阿福說 "我搶先開玩笑說我太太離開我了,所以只好帶我女兒來參加"。

 我第一年去公司晚宴,他們看到我跟我比3,我還不知道他們在幹嘛?原來是我是弟三任妻子。去年他們看到我,我也是先跟他們說 "still the same one"。他們還告訴我阿福的婚姻紀錄已經被另外一個人突破了,那個人剛第四次結婚。

 阿福說後年他如果帶我女兒去晚宴他會先比4,人家一定會很驚奇說"吼,越娶越好,越年輕漂亮"。哈!!!

 不過看得出來阿福很是高興,覺得我真是做對了一件事。阿福不會說謝謝的,但是星期天帶大家出去看電影和吃晚餐是他表示感激的方法。我是比較有組織的人,我們看兩點的電影又要在外面吃晚餐,而前妻要在六點到我家接孩子勢必很趕。我要孩子把東西都打包好,我們吃完飯送她們回去。我要她們在車上打電話給前妻。叫阿福做等阿福做我試過很多年。。沒用。我自己先發瘋然後整件事都失序。現在我計畫,我安排,我阿福instruction 1, instruction 2.....instruction 10.他只需要付錢和開車。大家都高興。

 我在臉書上加雙胞胎為女兒。老大也把我加成媽媽。但是老二沒有,她只是加我為好友。沒關係,她連她媽媽都不加的。哈。上次吵架完剛好是要決定買機票月底要去orlando探望我婆婆和小姑,我跟阿福說我不打算去。他問過我三次,我都說不。其實我很小人的說。所以阿福買了三張機票也跟我婆婆說了計畫。但是上星期的某一天阿福跟我說 "我其實很希望你跟我去orlando ,同一班機票已客滿但是另一個航空公司還有位置,時間都差不多,要不要啦"。所以因為吵架把一個旅程拆成兩個航空公司,小人的真是我哩。我婆婆我小姑我姪子還有阿福的惟一親姑姑都很高興我們即將去探訪。阿福度量大,這如果是台灣婆家早就把媳婦給罵慘了。

 阿福的爸爸死於腎衰竭,在我們隔壁鎮裡的一個rehab住了三年多有。阿福說 " 護理人員對我爸爸很好,每周末我們去探望他,那裡的人也對我很是親切,我希望也機會我們能到那裡演奏"。

  
昨天我打了電話把演出日期擬訂。阿福總是說 "i think,i wish..."。 我是行動派,沒去做 the dream never becomes a real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ly 的頭像
    Polly

    紐澤西的家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