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完包子後,看廁所邊條的顏色越看越不順眼。所以決定重漆。當然是問了很有色彩概念但是不動手的女兒 which is the right color .然後吃了四個包子因為待會得做事,沒吃飽怎有力氣呢 ?再跑一次lowes ,回家,貼3M,然後上漆。

主色是什麼 ?當然是綠色。上廁所也不忘懷念故鄉,我夠愛台灣了吧 !!!那邊條本來是選磚色但是無法pop out 綠色,所以改選了深咖啡色。

給你瞧一瞧,有機會來我家上很愛台灣的廁所喔!!!



其實沒這麼暗,這像秋香色去了。不過好像也很好看。



看看邊條的顏色順眼多了 !!




紅配綠狗臭屁,但是我覺得好看極了。你家缺油漆工嗎 ?我媽媽一定覺得我從良了,連油漆也自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ly 的頭像
    Polly

    紐澤西的家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