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的媽媽上週六緊急住院 ,所以大鬍子取消大陸行
週一是president day 孩子不用上學
他經過老闆允許在家辦公 (還煞有其事穿襯衫襪子只差沒套上皮鞋)
中午帶孩子去看她們的娘 , 我出去買毛線打算來織一條圍巾給我們大鬍子
後來多買了兩球毛線四根棒針, 打算讓雙胞胎在家裡的這段時間有些事情做
吃過中飯 ,老爺繼續認真辦公
我們三個女人就開始打毛線
一下子兩人就拜託我幫她們打, 我說還大言不慚要打另一條給媽媽呢
我告訴她們有什麼事找我別打攪爸爸
小的要我幫她用訂書機 ,我給她 "媽媽說自己不能用釘書機"
我說"小心手就沒問題"
我示範好幾次對的錯的後就把釘書機給她
她洋洋得意的給老大看她自己釘的本子
下午洗澡的時候, 老大自己洗 ,老二說媽媽不準她們自己洗
我從頭告訴她怎樣拿著蓮蓬頭, 水到哪另外一隻手就搓到哪
洗完後 ,我問她"難不難?""女生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我告訴她
她們兩個才6歲 ,身上卻有很長的毛
我告訴大鬍子說她們長大在刮腳毛時會恨死你把她們生成這樣
有一次她們還問我為什麼我手腳都很光滑沒毛
她們爸爸搶著說"Polly只是比較幸運罷了"
老大接著酸葡萄說"有毛才好咧, 可以保護皮膚"
我說妳長的最像爸爸 ,以後身上會一直長毛但會禿頭
她嚇的吱吱叫
晚上睡覺時我帶她們禱告
感謝上帝聽我們的禱告讓她們媽媽平安無事
兩人很高興的進入夢鄉
我也禱告她們娘長命百歲 萬一她有個三長兩短 我日子也會大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ly 的頭像
    Polly

    紐澤西的家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