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我很久以前就讀過
很驚訝 這麼多年“我”未曾受它影響
依然主觀 依然自我
今年對我而言是個大變化的一年
結束台灣的一切
遠渡重洋
來到美國
這趟回去台灣 讓我體會到我的孩子已經長大
他們有很好的人格
有很好的朋友
我“較”能放心地離去
在我心裡 我仍期待“早日相聚”
我要有更積極 更健康的態度
好好計劃我要做 我能做的事
我要找回一個樂觀的人生
而不是一個負面的 嘆氣的生活態度
Just don`t sweat the small stuff
and it is all small stu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