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福今早從東京打電話回家說起他即將在四月初得再回日本一趟 ,問我是否可以把我的台灣行後再多留一個星期到日本跟他會面  " i can show off my beautiful wife to my customers " . 這實在是讓人很窩心的大謊言阿 !!一個跛腳和左手不舉的老太婆再經過兩星期台灣小吃的供養後是如何能跟優雅的日本太太相比擬呢 ?

開始工作後要請假實在是一件麻煩事 ,尤其是老人合唱團 ,我沒去他們就得休兵 .教會也沒人司琴 ...想來我也是一個重要的人物阿 !!

四月是日本櫻花季 ,想想我們兩人在花樹下吃章魚燒是多麼愜意的事阿 !!!但是我有好多計劃等著去完成 ,更何況人家已經去過新宿看過數千棵的櫻花樹了阿 !!!

我的肖阿花今年暑假就要來美國了 ,這一大筆的花費才即將要登場 ,拼完她的接下來就是我兒子的 ,還好教鋼琴是一個即使老到得癱在椅子上也還可以教的行業  we don`t retire until the day we die.

朋友說若不是兩個小孩的學費我大可就在家花阿福的錢哩 !!這也對啦 !!不過我是在投資啦 ,有回收最好 ,沒回收就當我是在當義工好了 !!更何況我很喜歡教琴 ,成天跟一堆孩子混在一起也很快樂的阿!!我最近上課都拿相機去 ,跟小朋友說我即將要回台灣去探望我媽媽 ,也要跟她分享我在這裡所教學生的故事 ,所以要他們讓我照個照片回家給我阿母看 .學生们都很興奮哩!!!

回台灣之前要把所有的資料準備整齊來申請我的兩年綠卡轉成永久綠卡 ,人家說要轉水電帳戶 ,銀行共同帳戶 ,財產共有...我們都沒有哩!!! 不過我們有教會牧師和隔壁鄰居的信函 ,還有我們共同旅行的機票還有一些照片 ,我們音樂會的節目單 ,當然還有一些共同報稅資料 .阿福說如果要我們親自再一次面談也沒關係 ,看了人就會讓我們通過就跟上次一樣 ,即使面談官問阿福我們的結婚日但阿福卻忘了,面談官只說 you had better remember it well or you will have trouble the rest of your life " 阿福說人家看到我們都以為我們結婚很久的 .

我好像已經在這裡生根了 ....芽也發了....能不能再燦爛開花一遭就看我的造化了....是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